TY

麻雀同人文 15

第十五章

这天 唐山海叫住陈深“陈队长,你看咱们都做邻居这么久了,不如陈队长来我家吃个便饭吧,也算是领里和睦,顺便带上李小姐吧。”陈深知道,唐山海是打算谢谢自己这次对他们的帮助,便没有推辞。

陈深、李小男如约来到唐山海家做客。李小男向徐碧城炫耀陈深送给她的银杏项链。陈深、唐山海则在厨房里准备,两人看了看相谈甚欢的两个女孩儿。唐山海说“这次真的要谢谢你了,若不是有你帮助,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度过这次困境了。”陈深手上没停“谢什么,大家都是一样的人。我现在就希望你们可以照顾好吕明的孩子。”唐山海点点头“这是应该的,烈士之后。不过我没想到你会帮吕明说话的,毕竟他可是想要了你的命的?”陈深挑眉“你怎么就确定他想要我的命呢?”唐山海笑了“看得出来,大概是为了孩子吧,他不信任你。”陈深点了点头“对啊,信不过我阿。”唐山海想到那天毕忠良的一反常态,问道“可那天,我看毕处长似乎,真的很怕伤到你,甚至打算放走吕明”陈深顿了一下,沉默良久,想起之前和毕忠良的对话,自嘲的一笑“错觉吧,他的性格我很了解,他做什么事都是很绝的,也很有把握。他既然会这样选择,自然有他的道理。”陈深转回话题“你和碧城?”看着唐山海的表情,陈深猜的到,唐山海对碧城有心。“这女孩子阿,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眼睛都是会发光的哦。”唐山海默默的记下了。这次聚餐的氛围可以说是自唐山海到来之后,最和谐的一顿饭了。

 这一天,陈深被叫到处长办公室。陈深一进门“哟!嫂子来了啊,你怎么来了呢?”刘兰芝笑了“自然是来看你们两个的嘛,左右我也是闲着无事的。主要是来找你的哦,陈深。”陈深指了指自己“我?”“对的呀,明晚你要带上小男陪我去华懋饭店赴宴的哦!不能推辞。”陈深疑惑,既然在华懋饭店应该不是小事,但大事为什么要叫上小男呢?只能答应下来。

 赴宴当天,陈深发现,行动处数得上名字的人都到了,毕忠良一到地方立刻叫人将整个饭店包围了起来。陈深隐隐的感觉到了不妙。在饭桌上,李默群看上去很是开心“各位,等会我们会有一位贵宾来到这里,不出意外会加入我们。”陈深等人脸上神色瞬间暗了。唐山海试探道“不知是什么人让舅舅如此高兴阿?”李默群大笑道“等等你们就知道了,想当初他来到我面前的时候,我真的是如获至宝!”届时,外面雷声阵阵下起了瓢泼大雨。在场的人心里各有所想。

评论

热度(13)